恭喜您!X

注册成功

立即登录

很遗憾!X

注册失败,请重新注册!

关闭

减肥新发现:摄入脂肪才能瘦?

掌握这些知识,攻克TestDaF5级

来源:网络 2021-02-27 02:54 编辑: 欧风网校 191

其他考试时间、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通知

立即获取
摘要: 减肥新发现:摄入脂肪才能瘦?

为了更好地减肥,许多人到勤奋操纵脂肪的摄取。但近期英国生物学家明确提出了一种新的减肥意识,强调低脂减肥法是一种不正确的减肥方式 ,有目的地*脂肪摄取量反倒有利于减肥。



저지방 음식 섭취를 통한 다이어트가 비만탈출에 도움이 되지 않는다는 주장이 나왔다.

现阶段有一种新的见解,便是实际上根据摄取低脂食材的方法减肥是沒有实际效果的。

22일(현지시간) 영국 일간지 가디언은 영국국가포럼이 콜레스테롤 수치를 낮추는 저지방 다이어트를 하는 것은 잘못된 것으로 비만 관련 지침을 개정해야 한다고 주장했다고 전했다.

21号(当地时间)英国一个日刊在英国国家社区论坛明确提出,降胆固醇指数值的低脂肪减肥法是一种不正确的念头,应当改动和肥胖症有关的一些指标值。

영국 국가비만포럼과 공중 건강 콜라보레이션은 최근 내놓은 보고서에서 저지방 다이어트가 비만을 잡는데 실패했다며 다이어트 지침에 대한 주요 점검에 들어가야 한다고 밝혔다. 대신 그들은 “지방을 먹는 것이 당신을 뚱뚱하게 하지 않는다”며 고기, 생선 유제품 같은 훌 푸드를 섭취할 것을 강조했다.

英国国家肥胖症社区论坛和全民健康机构近期的汇报强调低脂减肥法是失败的,要重新鉴定减肥的有关指标值。反过来,她们认为“吃脂肪并不会使你发胖”,一定要应用肉类食品,鱼种等肉类食品。

과학자들 사이에서 논쟁을 불러온 이 주장에 따르면 우유, 요구르트, 치즈와 같은 포화지방이 심장병을 불러오지는 않는다. “저지방”, “라이트”, “저콜레스테롤”등의 라벨이 붙어있는 가공식품은 사라져야 하며 오히려 2형 당뇨병을 앓고 있는 사람들에겐 지방이 풍부한 음식이 탄수화물보다 좋다는 주장이다.

依据在生物学家中造成探讨的这一认为来讲,牛乳,酸牛奶,奶油芝士这种含饱和状态脂肪的食材并不会造成心脏疾病。“低脂”“健康餐”“低碳水化合物”等这种标识的生产加工食品类应当要除掉,反过来相比碳水化合物,服用一些脂肪成分高的食材,对2型糖尿病病人有益处。

특히 이들은 칼로리 계산을 그만두고 운동을 하라고 조언했다. 대신 탄수화물을 줄이고 지방을 늘리는 것이야말로 “체중 증가를 막고 나아가 체중 감량을 위해 효과적이고 안전한 방법”이라고 주장했다.

特别提示大伙儿终止测算热量要锻炼身体。降低摄取碳水化合物多吃脂肪得话“不但能够避免体总*,并且也是一个减脂的安全性方式 。”

이어 시중에서 구할 수 있는 자연, 영양분이 풍부한 고기, 생선, 유제품등은 모두 포화 지방산을 가지고 있으며 지방을 섭취하는 것은 사람에게 유익하고 건강증진에 도움이 된다고 밝혔다.

肉类食品,鱼种等肉类食品有饱和状态脂肪,含丰富多彩的当然营养元素,摄取脂肪是对身体健康很有协助的。

이들은 올바른 식습관 가이드를 만든 영국공중보건국이 식품업계와 결탁해 이러한 잘못된 지침을 만들었다고 주장했다. 많은 수의 공중보건국 직원들이 식품업계 출신 인사들로 구성됐다는 것이다.

她们觉得具体指导大家身心健康饮食结构的英国群众健康*健局和食品行业串通制订了那样有误的指标值。许多健康*健局的工作员全是以前从业食品企业的。

국가비만포럼의 대표 데이비드 하슬람은 "의사로서 고탄수화물 저지방 식단은 결함이 있다는 것을 깨달았다"며 "정부와 과학자들의 노력에도 불구하고 이전의 비만 감소 노력들은 모두 실패했다. 최근의 비만도는 그 어느 때 보다 높은 수준"이라고 말했다.

国家肥胖症社区论坛的意味着,彼得表明“做为一个医师观念到低脂碳水化合物的饮食搭配有一定的缺点,不管不顾政府部门和生物学家的勤奋,以前勤奋的降低肥胖症都失败了。近期的肥胖症度比任何时刻都高。”

로얄 칼리지의 존 바스 교수는 "포화지방이 콜레스테롤을 높인다는 증거가 있지만 중요한 것은 균형잡힌 다이어트다. 규칙적인 육체활동과 보통 건강체중 유지가 요구된다"고 덧붙였다.

皇家学院的乔冶*教授觉得“饱和状态脂肪尽管*碳水化合物可是关键的是营养均衡,规律性的户外活动和健康体重的*持”。

·
    新手指南
    如何注册
    如何选课
    如何预约1对1
    关于课程
    课件下载指南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帮助中心
    服务热线:400-993-8812 (9:00-23:00)
    全国校区
    在线客服:(9:00-23:00)

    扫码添加助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