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X

注册成功

立即登录

很遗憾!X

注册失败,请重新注册!

关闭

《善良的男人》结局猜想:总有一个人不幸

掌握这些知识,攻克TestDaF5级

来源:网络 2020-12-20 02:32 编辑: 欧风网校 347

其他考试时间、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通知

立即获取
摘要: 《善良的男人》结局猜想:总有一个人不幸

'착한남자' 결국 누군가는 반드시 불행해지는 드라마다.



《善良的男人》果真是一部*终总有一个人会变悲剧的电视连续剧。

강마루는 자신의 첫사랑이자 타락한 악녀 한재희에게 치를 떨지만 그것은 애증이었다. 세상 어디에도 없는 착한 남자인 강마루는 극 중반부에 이르기까지 한재희에게 종종 휘둘리는 모습을 보였던 것.

姜马路尽管很厌倦自身的初恋情人及沉沦的恶女韩在熙,可是这种全是爱憎,*上哪儿也找不着的善良男人姜马路在科普剧的正中间环节還是主要表现出了被韩在熙诸多蹂躏的模样。

하지만 알 수 없는 강마루의 마음은 이제 서은기에게로 완전히 고정된 듯 보인다. 10월17일 방송된 11회분에서 강마루는 서은기 납치사건에 그간 지켜오던 이성이 모조리 무너졌다. 지난 10회분에서 사고 후 실종된 서은기의 전단지를 부여쥐고 불면의 밤을 보내던 강마루는 드디어 자신의 마음을 드러냈다.

可是这时候没法掌握的姜马路的心又仿佛彻底放到了徐恩琪的身上,在10月17日开播的11集中化,姜马路一直坚持不懈的客观在徐恩琪绑票恶性事件中彻底分裂。在第10集中化,握紧因安全事故而下落不明的徐恩琪的宣传单失眠症地姜马路总算显出了自身的真心实意。

강마루는 속으로 '내가 널 어떻게 보냈는데. 이렇게 다시 오면 어쩌자는 거냐. 서은기 이 등신아'라고 독백했던 것. 사고 전 서은기에게 "재희 누나를 위해 못할 일이 없다. 그래서 널 이용했다"고 잔인한 독설을 내뱉던 모습과는 상반된 것이었다. 강마루의 감정선을 자세히 따라가다 보면 그가 서은기에 대한 깊은 사랑을 가지고 있음이 느껴지게 된다.

姜马路个人独白道“我是如何离开你的,你那样回家是要我怎么办,徐恩琪这个傻子”,和出事先他曾对徐恩琪残酷地说“我可以为在熙亲姐姐不顾一切,因此 运用了你。”迥然不同,假如细心看来姜马路的情感发展趋势得话,就可以感受到他对徐恩琪深深情意。

이를 입증하듯 박재길(이광수 분)은 이사를 준비하는 강마루에게 "내가 이사 가자고 졸라도 안 듣더니 왜 이사를 가는 거냐"고 따져 물었다. 이에 강마루는 "서은기가 돌아왔지 않냐"고 답했고 박재길은 "그동안 서은기 기다리고 있었냐?"며 "어떤 상태로 돌아오든 서은기씨 돌아왔네. 네가 그렇게 기다려도 재희 누난 결국 안 돌아왔는데.."라고 쐐기를 박았다.

好像要证实一样朴载吉(李光洙饰)向提前准备搬家的姜马路询问道:“我一直缠着你需要搬家,你都当耳旁风,如今为何要搬家?”,对于此事姜马路回应道:“徐恩琪并不是回来了吗?”,朴载吉紧追不舍地讲到:“以前你是在等徐恩琪吗?无论是受了哪些伤,徐恩琪還是回来了,你等了那么久,在熙亲姐姐*后還是沒有回家..”

방송 말미 강마루는 과거 상처받게 하지 않기 위해 떠나보냈으나 도로 돌아온 서은기의 약혼자를 자처하며 태산그룹으로 향했다. 그 결과 한재희는 자신이 올라서려던 태산 대표이사 자리에 끝없는 불안감을 느끼게 됐다. 또 자신을 위해 희생할 것이라 믿어 온 강마루의 마음을 되돌리기 위해서도 다시 모종의 사건을 일으킬 예정이다.

完毕广播节目的姜马路为了更好地不许徐恩琪受以往的损害而赶走了她,可是却做为了尽快恢复的徐恩琪的老公进入了山东泰山公司。这一結果让准备就职为山东泰山意味着*的韩在熙觉得了无穷的躁动不安,她相信姜马路会为了更好地自身而放弃,为了更好地扭曲姜马路的情意,她将会再度进行新的诡计。

어쨌든 강마루가 서은기를 택하면 한재희 앞에는 불행이 놓여 있다. 반대로 강마루가 서은기를 포기하게 된다면 한재희는 살겠지만 서은기는 자멸할 것이다. 결국엔 한 여자는 살고 한 여자는 죽는 게임으로 드러난다. 하지만 변수는 있다. 앞서 많은 시청자들이 걱정했듯 이경희 작가의 트레이드 마크 같은 '남자 주인공의 죽음'이 나타날지도 모른다는 것. '착한남자'가 과연 어떤 인물의 비극을 만들어낼 것인지 주목된다.

无论如何,假如姜马路挑选徐恩琪得话,那麼韩在熙将会越来越悲剧,相反假如姜马路舍弃徐恩琪得话,那麼韩在熙尽管会活下来,可是徐恩琪很有可能会自尽。如今看来是一个女人活下来而另一个女人死亡的游戏,可是会出现变化。如同许多 观众们盆友担忧的那般,或许会像李庆熙导演的翻转设计风格一样‘男主人翁去世’,到底‘善良的男人’会到底是谁的不幸,翘首以待吧。

·
    新手指南
    如何注册
    如何选课
    如何预约1对1
    关于课程
    课件下载指南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帮助中心
    服务热线:400-993-8812 (9:00-23:00)
    全国校区
    在线客服:(9:00-23:00)

    扫码添加助教老师